Ep08-55.jpg

哈!偷懶好久…. 我的部落格都長草了

 

這一集周震英雄救美的英姿一定得貼一張做代表!

宇威太認真了,好像就是這個動作讓他傷到背部?拍戲要小心啊~~~

Ep08-01.jpg

哈哈!這兩張放在一起好像小舒遇到壞人… XD

Ep08-02.jpg

王童導演說,宇威唯一的缺點就是帥弄髒還是帥!XD

說的非常正確!拍打戲化受傷的妝,還是好帥啊~~~

Ep08-03.jpg Ep08-04.jpg Ep08-05.jpg

這一張看不到嘴角的傷,帥慘了!

Ep08-06.jpg

這麼大的 logo 打在男主角的眼睛上

Ep08-07.jpg

小舒被周震問到是否誤會他什麼,小舒的表情好可愛 XD

Ep08-08.jpg Ep08-09.jpg Ep08-10.jpg

你看我,我看你~

沒什麼想說明的,就只是想貼宇威妮妮的圖而已

Ep08-11.jpg Ep08-12.jpg Ep08-13.jpg Ep08-14.jpg Ep08-15.jpg Ep08-16.jpg Ep08-17.jpg Ep08-18.jpg Ep08-19.jpg

妮妮好多表情都好天真好可愛~

Ep08-20.jpg Ep08-21.jpg Ep08-22.jpg

這幾張妮妮很美~ 和前面那個一堆傻表情的簡直判若兩人!

Ep08-23.jpg Ep08-24.jpg Ep08-25.jpg

周震在手術中,小舒一臉自責及擔心

Ep08-26.jpg

小舒應該是懷著複雜的心情望著周震吧

Ep08-27.jpg

這兩張小舒的頭髮梳得很美,讓妮妮看起來美多了!(造型真的很重要)

Ep08-28.jpg Ep08-29.jpg

在醫院不小心聽到菲力說出刮刮樂和拉廣告摔車受傷的內幕,既心疼又感動~

Ep08-30.jpg

看著熟睡的周震,小舒越看越感動,越看越帥/喜歡吧?(露出淺淺的笑)

Ep08-31.jpg Ep08-32.jpg

呵呵,就這麼握住周震的手了(偷吃豆腐)

Ep08-33.jpg

周震滿足的笑了~

Ep08-34.jpg

小舒就這麼握著周震的手睡著了~ 有沒有握住幸福的感覺啊?

Ep08-35.jpg

肢體碰觸對小舒來說真的不算什麼,抓個手都很自然啦~

Ep08-36.jpg

宇威的眼睛好大

Ep08-37.jpg

繼續滿足的笑~

Ep08-38.jpg

雖然希望小舒在身邊,但為了小舒好,還是讓她回家休息~ 真體貼~

Ep08-39.jpg Ep08-40.jpg Ep08-41.jpg Ep08-42.jpg

這裡有不連戲的鏡頭!

“拜拜”前周震是躺著,等小舒走到門口,周震變成是坐著的了!

周震不管是躺著還是坐著,都很帥~ XD

Ep08-43.jpg Ep08-43b.jpg

周震含情脈脈地目送依依不捨的小舒離開

Ep08-44.jpg

哈哈哈!還在為了小舒握住他的手而沾沾自喜,好滿足! XD

Ep08-45.jpg

總覺得這一幕看起來有點好笑

Ep08-46.jpg

接下來這張就覺得小舒真是粗魯

周震肚子受傷,理應兩手扶著他慢慢坐下,怎麼就單手抓著周震坐下哩?Ouch!

Ep08-46b.jpg

這張感覺上很像真實的威妮,很可愛的表情~

Ep08-47.jpg

小舒不好意思讓周震知道魚湯是自己煮的,怕被周震知道自己的心意 XD

Ep08-48.jpg Ep08-49.jpg

這裡也超像真實的威妮互動,好自然,好開心~

Ep08-50.jpg Ep08-51.jpg

周震向小舒說對不起,他不是故意要隱瞞周大寬是他爸

小舒很明理,知道是善意的謊言,不會放在心上

Ep08-52.jpg

這什麼表情?真可愛!

小舒是要周震自招暗中幫小舒的事,問他有沒有其他的事情要跟她說的?不過周震一時還轉不過來

還用“男生都幻想自己是蝙蝠俠,...當一個黑暗騎士”來提醒周震 XD

Ep08-53.jpg

電台同事送周震禮物,這一段的周震根本就是胡小威本尊...

Ep08-53b.jpg Ep08-53c.jpg Ep08-53d.jpg  

也許是髮型還有角度的關係吧,怎麼覺得震貴妃的睡臉比小舒美?

Ep08-54.jpg Ep08-55.jpg Ep08-56.jpg

這一集中,不論是小舒看著昏睡的周震,還是周震看著熟睡的小舒

都是含情脈脈,充滿愛意的看著對方,就看誰先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了!

Ep08-57.jpg Ep08-58.jpg

威妮兩笑得好開心啊!

可惜這一段很少有兩人同時入境的畫面,就湊合著看吧

Ep08-59.jpg Ep08-60.jpg

BTW, 妮妮的頭髮被風吹的好自然,好美!

Ep08-61.jpg

小舒上班心裡老想著某人

Ep08-62.jpg Ep08-63.jpg

哈哈!周震這表情太嫵媚了啦!

Ep08-64.jpg

周震出院了~

兩人見面這麼開心!藏都藏不住!

Ep08-65.jpg Ep08-66.jpg Ep08-67.jpg Ep08-68.jpg

這裡兩人看似站在一起,實際上一前一後,所以一個清楚,另一個就失焦

Ep08-69.jpg Ep08-70.jpg

這兩人,目送著其他人離開?

Ep08-71.jpg

很喜歡接下來這幾張圖~

兩人對視之後,小舒繼續望著周震

兩人都往前看,輪到周震看著小舒

這麼小的動作,就可以讓我看得如痴如醉啊

這兩人在一起的畫面,就是那麼和諧好看~ 看不膩看不膩!永遠看不膩!

Ep08-72.jpg Ep08-73.jpg Ep08-74.jpgEp08-75.jpg Ep08-76.jpg

周爸到電台受訪

小舒其實都是看著周爸的,但是我隨便一拼,卻毫無違和感!真有趣~

Ep08-77.jpg Ep08-78.jpg Ep08-79.jpg Ep08-80.jpg

周震任務完成,周爸徵召他回飯店,震舒倆同時變臉...

小舒和周震正要萌芽的愛情,不能朝夕相處黏TT

不過距離也是愛情的催化劑啦~ 免驚~

Ep08-81.jpg Ep08-82b.jpg Ep08-83.jpg Ep08-84.jpg

貼兩張預告裡的圖~

宇威妮妮在一起的畫面好自然,好美啊!真是賞心悅目!

Ep08-85.jpg Ep08-86.jpg

 

以下開始貼找碴圖~

 

這一集好多找碴的圖 XD

小舒雙手被綁,不知是誰幫她把頭髮塞到耳後的?XD

Ep08-fun-00.jpg

還以為議員的房子是豪宅,結果竟如此破爛不堪 (掉漆的門框) XD

Ep08-fun-01.jpg

這雜物間裡的“擺設”也有變動:

放棉被的櫃子最下層的那一個“冬暖夏涼”的被子不見了

一開始小舒靠著的紙箱上那把椅子也轉了90

Ep08-fun-02.jpg

再來就是常有的剪輯問題,一段影片播兩次,真省

Ep08-fun-03.jpg

原本小舒是坐在床緣看著周震

後來梁爸梁媽來了,小舒站起來,小帥哥的畫面仍然用之前小舒還坐著的畫面

Ep08-fun-04.jpg

繼續一畫面兩用

Ep08-fun-04b.jpg

Ep08-fun-05.jpg

 

最後,願望尚未達成,同志仍需努力!(念力+祝福)

期待宇威妮妮早日合體拍電影、拍廣告

祝福威妮永遠幸福快樂!一切順心如意!

也祝福威妮粉們都幸福快樂!萬事如意!

熙迷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莊伯姍
  • 姥姥真的好久沒更新了~
    我們家舒舒笑起來真的是太美了
    (又被電的茫酥酥了)~~哈哈
    這集裡面~我最喜歡的就是醫院篇的全部
    電台那3隻都直接把禮物拿給舒舒 都不用去的~(省得去那裏當電燈泡)
    那時候...愛義已經很明顯了...嘿嘿
  • 感謝您的支持!^_^
    妮妮有時候笑起來傻傻的,有時候又美呆了
    你只有被妮妮電喔?我是被威妮倆電暈了 XD
    醫院篇應該是讓震舒倆的感情增溫不少~ 呵呵!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6/20 14:05 回覆

  • 沒有威妮睡不著
  • 姥姥終於重現江湖!要來支持一下!
    這集最讓我吐槽的點跟妳一樣!
    小舒手都被反綁了,到底誰幫她把頭髮塞進耳後啊?!妮妮頭髮不塞耳後多美啊!
    周震破門而入之後,怎麼知道小舒被關在樓上的?小舒沒有發出足以顯示自己位置所在的聲音啊?!
    他們是靠「心電感應」的吧!XD
    另外最讓我受不了的是這集的服裝造型~
    小舒的黑白花阿婆褲真是經典,我在日本淺草橋上看到一模一樣的褲子穿在一位阿婆身上⋯
    那件「魚湯相許」的桃紅色西裝外套是跟高雄市長陳菊借的是吧?!
    從此小舒造型進入慘不忍睹的五集~
    王童導演的話真是一針見血,宇威的缺點就是太帥,受傷還是帥+1
    好想念威妮啊!
    謝謝姥姥的美圖讓我止個渴!
  • 感謝您的支持!^_^
    我也好久沒看到您的 yy 文了,好想你啊~~~
    不然再來一篇小說也好嘛~~~
    小舒頭髮不塞耳後真的美很多!
    哈哈!咱倆看戲太認真了齁?我相信很多偶像劇的男女主角都有很強的「心電感應」! XD
    那件阿婆褲和阿嬤外套真的是..... 蠻傷眼的...
    懇請妮妮以後要拒穿這種“奇裝異服”!XD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6/20 14:13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感謝!!
    看了幾個月[風中家族]頹廢滄桑的宇威(還是帥~有型~~)又有[真配圖]可以欣賞乾乾淨淨的帥威.....心情變得清爽多了!!!!!!
    哈哈....宇威得到王童導演的肯定!! 還說:宇威唯一的缺點就是帥… 弄髒還是帥!XD++1
  • 感謝您的支持!^_^
    雖然鬍子威好頹廢滄桑,還是很期待他在電影中的表現~
    亁乾淨淨的帥威真的好賞心悅目齁!?
    王童導演讚啦!XD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6/20 14:17 回覆

  • 真愛威妮趁現在
  • 終於又可以解渴了,好久都沒看到姥姥精闢的美圖分享了...真是太期待了!!!!話說風中家族好像已經殺清了,那麼這個週六及週日資生堂代言活動,胡小威就有可能會刮鬍子登場囉!其實我還滿喜歡宇威有鬍子模樣,有型又MAN(但要睡飽飽,不想看到憔悴樣)....哈哈!!若能跟小胡子拍個合照應該粉不錯喔...期待中
  • 感謝您的支持!^_^
    呵呵,謝謝您的讚美啊~ 精闢不敢當,碎碎念而已啦... XD
    聽說宇威的戲今早殺青了。宇威就是帥,不管怎樣都粉帥啦!(王童導演蓋章認證 XD)
    期待你跟宇威的合照~ 加油!衝啊!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6/20 14:23 回覆

  • Doras  Tang
  • 謝謝 望梅止渴 好看
  • 呵呵~ “沒魚蝦仔也好”(台語)齁? 謝謝支持肯定~ ^_^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6/21 14:26 回覆

  • NN
  • 謝謝姥姥的美圖 ... 真的有給它用力的繼續截下去 ... 讚啦 !!!

    "這兩人在一起的畫面,就是那麼和諧好看~ 看不膩看不膩!永遠看不膩!" +NNN
    這段話的下面五張照, 整個夫妻臉完美呈現, 尤其是第1張 & 第4 張 ... 相似度10000000000% 的驚人 @@~, 他們自己應該有癹現吧 !!!!!

    6/21去看帥威, 胡子已刮掉, 没有胡子的胡小威, 依舊帥到暴錶. 王童導演說的真好,
    "胡小威的缺點就是太帥了,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!!!" "胡媽媽也說, 兒子這麼帥,
    應該去當明星的!!! " ... 長輩們果然有好眼力 !!!

    原本有點期待,想拍帥威留胡子的男人樣, 我蠻喜歡他留胡子的樣子, 很有 "味道" !!!
    可惜胡子没了 ... 不過倒是拍了很多帥照, "心滿意足"了 !!!


    p.s. 期待風中上演, 也希望李安導演能相中胡小威的演技. (正念, 正念, 正念)

  • 謝謝你繼續來捧場~ ^_^

    威妮倆應該會覺得很幸運吧?能遇到這麼合拍的“終生伴侶”(哈哈!先幫他們私定終身了!XD),不僅是帥哥美女,個性好,既成熟又可以一起幼稚,又這麼夫妻臉!再加上粉絲們又全力支持與祝福!夫復何求!?

    他們自己如果沒有發現他們多麼有夫妻臉,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就知道有多驚人了~ XD

    好羨慕啊~~~ NN 大去看帥威!隨著胡小威年齡漸增,要看有鬍子的造型機會多的是,不急不急,還是先多看幾年沒鬍子的萌威吧!倒要看他能賣萌到幾歲!XD

    這次能和李安的兒子合作,對胡小威應該有加分吧?希望有越來越多名導找胡小威拍片~ 祝福胡小威胡小妮!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6/25 07:0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