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圖和看影片的差別,就是截圖可以截下瞬間的表情,“斷章取義”。XD

這一集處方箋非常歡樂,看了會很開心的咧嘴笑個不停~

威妮倆真的是寶一對!又帥又美又可愛!

 

場景一、學校裡

威妮倆同時憋著嘴笑~

EP07-BHS-01.jpg

側臉的五官、輪廓和表情,都那麼的和諧啊!!!

兩人就是會很自然的黏在一起~

EP07-BHS-02.jpg EP07-BHS-03.jpg EP07-BHS-04.jpg EP07-BHS-05.jpg EP07-BHS-06.jpg

我也覺得小弟弟好像應該再對著大哥哥大姐姐問一次

所以胡小威說小弟弟“不問喔?”還算正常啦

EP07-BHS-07.jpg

小弟弟楞住的樣子好可愛

EP07-BHS-08.jpg

喜歡看威妮開心的笑~

EP07-BHS-09.jpg

胡小威又挨妮妮一掌

EP07-BHS-10.jpg

覺得妮妮這樣說話蠻小女生的,很可愛~

EP07-BHS-11.jpg

看動圖~

Ep07-BHS-12-hit-m0.gif

 

場景二、溪邊戲水

妮妮嘗試“吸”氣球變聲

EP07-BHS-13.jpg

妮妮真可愛,竟然是喊“胡宇威”來測試有沒有變唐老鴨的聲音

可以說這是直覺的反應嗎?

EP07-BHS-14.jpg

反正直接接吻已是家常便飯了,何況“吸”氣球間接接吻~

看胡小威一下子把氣球的氣吸了一半以上,大概真的要吸很多才會變聲吧

EP07-BHS-15.jpg

胡小威真的好可愛,還唱到破音 XD

EP07-BHS-16.jpg EP07-BHS-17.jpg

這個嗨嗨嗨超好笑!

EP07-BHS-18.jpg

EP07-BHS-19.jpg

胡小威總是能把胡小妮逗得好開心~

胡小妮應該也會想嫁一個可以讓她天天開心的老公吧?

所以胡小威真的是不二人選啦!

 

不貼出影片就沒有笑果!


 

胡小威真的好幼稚,你比你的“同班同學”都玩的瘋啦!

EP07-BHS-20.jpg EP07-BHS-21.jpg EP07-BHS-22.jpg

拼命潑工作人員

EP07-BHS-23.jpg

哈哈哈!把人家潑到內褲都濕了有這麼高興啊!?我覺得胡小威好幼稚好好笑~ XD

EP07-BHS-24.jpg

胡小威玩水,鏡頭還是會帶一下胡小妮的反應~ 謝謝導演~

EP07-BHS-25.jpg EP07-BHS-26.jpg

玻璃破了真的好危險,還好小朋友沒有受傷

EP07-BHS-27.jpg EP07-BHS-28.jpg

胡小威玩水要注意安全,不要潑水潑到讓小朋友跌倒 XD

EP07-BHS-29.jpg

任何時候都不忘耍寶

EP07-BHS-30.jpg

EP07-BHS-31.jpg

妮妮也很愛跟宇威玩潑水遊戲

EP07-BHS-32.jpg

妮妮先伸出手

EP07-BHS-33.jpg

工作人員也伸出手,但胡小威不甘心,還想用腳踩水濺妮妮

EP07-BHS-33a.jpg EP07-BHS-33b.jpg EP07-BHS-33c.jpg EP07-BHS-33d.jpg

妮妮又繼續潑宇威,工作人員不知道這小兩口要玩到什麼時候,只好放棄,把手放下 XD

EP07-BHS-34.jpg EP07-BHS-35.jpg

最後妮妮主動抓住宇威的手腕~ 好自然的動作~ ^_^

就說這場戲玩得最開心的就是威妮倆

工作人員都抗議了說:你們要潑之前先讓我們撤退 XD

EP07-BHS-36.jpg

EP07-BHS-37-Hands-s.gif

以下的片段,我覺得就是小兩口鬥嘴放閃的甜蜜記錄

一下子是胡小威告狀

一下子是胡小妮裝可憐

好閃好閃!

EP07-BHS-38.jpg

先貼一個胡小威和胡小妮動作一致的動圖

妮妮抓了一下毛巾,把毛巾左右平均掛在肩上

而胡小威不知何故,也跟著抓了抓毛巾,太婦唱夫隨了吧!!好有趣~

Ep07-BHS-38-towl-s.gif

妮妮說她是故意等在那兒要潑宇威水的

EP07-BHS-39.jpg

胡小威告狀了,說妮妮“人超壞的”。哈哈哈!那表情和語氣好好笑!!!

EP07-BHS-40.jpg

妮妮回頭看宇威的表情有點讓人怕怕。。。胡小威你皮繃緊一點哈~ XD

Ep07-BHS-41-Super Bad-L.gif

胡小威吃了雄心豹子膽啦?拼命告狀 XD

Ep07-BHS-42.jpg

Ep07-BHS-43-Torture-s.gif

換妮妮撒嬌了:公道自在人心

Ep07-BHS-44.jpg

胡小威不甘示弱:你們要相信誰!?當然是我啊!

哈哈,我相信胡小威私底下一定常常被調皮搗蛋的妮妮欺負

胡小威你又自己露餡了齁~ XD

Ep07-BHS-46.jpg Ep07-BHS-47.jpg Ep07-BHS-48.jpg Ep07-BHS-49.jpg Ep07-BHS-50.jpg

妮妮不要裝可憐了,我投胡小威一票,他應該私底下被欺負的比較多 XD

Ep07-BHS-51.jpg

接下來都好好笑!直接看圖,不用解釋~

Ep07-BHS-52.jpg Ep07-BHS-52b.jpg Ep07-BHS-53-Fake-m.gif Ep07-BHS-54.jpg

胡小威那“啊”的一聲抱頭大叫是怎麼回事?

好像預知會遭到妮妮的報復?

Ep07-BHS-55.jpg

Ep07-BHS-56-Ah-m.gif

果不其然!妮妮這是哪一招啊?

抓著宇威的雙手前後猛力搖,還一邊發出“呼呼呼”的吼聲 XD

害胡小威差點從石頭上摔下去

Ep07-BHS-57.jpg EP07-BHS-58-Huhuhu-m.gif

相信大家看到這裡,也會投胡小威一票吧?胡小威比較可憐。。。

我覺得妮妮應該比較會欺負胡小威 XD

 

謝謝威妮帶給我無比的歡樂甜蜜以及與威妮粉之間的友情~

期待 4/27 新加坡紅星大獎威妮合體走紅地毯

祝妮妮在新加坡有個難忘的生日~~~

熙迷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螢火虫
  • 一早醒來又有美文可看,play第七集花絮。
  • 你起得真早啊~ 我記得你有週末時候很晚才睡啊?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19 08:58 回覆

  • 白仔
  • 投胡宇威一票+1 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哈哈哈哈哈哈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19 12:36 回覆

  • 螢火虫
  • 因為我家貓咪吵得我睡不著,起床上個網玩個糖果再睡回籠覺。
  • 呵呵,原來如此~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20 08:13 回覆

  • 謝佳
  • 噗噗噗投胡宇威一票+1
  • 哈哈哈~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20 08:13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妮妮假哭好好笑!
  • 兩個寶一對!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20 08:14 回覆

  • ketricia
  • 兩位不黏在一起會不習慣啦~~~~
    在學校裡, 宇威被妮妮拍了一下卻一點反應都沒有....
    是因為太習慣了嗎???

    我覺得宇威被打. 應該有大半是自己"討皮痛"的吧~~
    畢竟打人手也會痛的啊.....
    宇威應該是為了感受被"打是情罵是愛",
    故意去招惹妮妮的吧......
  • 哈哈哈,我也覺得宇威被打習慣了
    不過他真的蠻愛告狀妮妮打他、欺負他的 XD

    根據花絮裡宇威被打的情形來看,並不覺得是他“討皮痛”吔~
    妮妮笑場就怪是宇威害的
    反正就是小兩口之間的“打是情罵是愛"
    我就不信妮妮敢打別的男明星打得這麼順手&頻繁 XD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20 08:20 回覆

  • G736
  • 哈哈,妮假哭,好像死小孩喔
    噗,有時覺妮欺負威,威好像都無力招架反擊,蠻好笑,
    後面威哈一聲,也蠻好笑,討妮罵
  • 哈哈,死小孩 XD
    妮妮原本就比宇威伶牙俐齒,老實威不易反擊啊
    當威妮粉好開心啊~光看威妮的互動就好好笑~心情愉快~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20 08:26 回覆

  • BEST
  • 胡小威很愛逗妮妮,在拍戲現場他經常很care妮,!在其他花絮常常看到! 唐老鴨那段,妮妮好直白的好高興叫著"胡宇威"! 而他本來已經走到河的中央了,結果一聽到妮妮的呼喚,又一路的跳回來,再吸一次氣球,只為了討妮妮的歡心! 兩人像是小孩子玩起來也很瘋! 難怪有志一同的夢想到迪士尼度假
  • “胡小威很愛逗妮妮,在拍戲現場他經常很care妮” +1
    胡小威疼老婆啊,老婆變聲不成功向他求救,當然立馬過來再示範一次!
    兩人就像長不大的小孩,能找到跟自己一樣玩起來很瘋的另一半,各方面又很合拍,真是幸福啊~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21 13:50 回覆

  • DovaWN
  • 之前都沒注意到在學校
    妮妮有給宇威一掌XD
    馬上再重看花絮

    妮妮假哭之後回頭
    兩人距離好近阿阿阿阿阿阿阿❤

    投宇威一票再+1
    期待 4/27 新加坡紅星大獎威妮合體走紅地毯再+1ヾ(*´∀`*)ノ
  • 妮妮假哭那兒,我懷疑他們是踩在一塊大石頭上,所以很擠,距離好近 XD
    哈哈,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投妮妮一票 XD
    快了快了!就這個星期天了!!!!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22 14:28 回覆

  • 幸福滿滿
  • 當然投胡小威一票啊!

    星期天好難等~~

    ps 拿著玻璃瓶下水玩本來就危險,還好沒受傷。
  • 剛剛不小心回放到真愛趁現在懷孕慶功的訪問影片
    最後記者問他們有沒有火花?
    妮妮說:“目前就是以吵架為主,和欺負他為主”
    哈哈哈~~~所以胡小威從愛現到真配,都一直被妮妮欺負 XD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23 03:16 回覆

  • DovaWN
  • 熙迷大~!
    感覺好久沒見到妳哩
    最近在忙嗎?
    來跟妳打聲招呼的(///▽///)
  • DovaWN~!
    謝謝你來跟我打招呼~~~ ^_^
    最近超忙!忙完就只想休息,所以都懶得弄圖了. :P
    不過我還是都有在關注威妮,各大粉絲網還是照三餐造訪的~ :)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6/10 22:1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