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06-00.jpg  

放一張療養院的圖作為這一集的代表吧~

 

小舒真是少好幾根筋!

只是一廂情願的把高小乖當作哥兒們,也從來沒有想過高小乖是不是喜歡她

真的有這麼傻這麼單純的女孩嗎?

不過也可以知道,小舒不曾把和高小乖的好交情,當作是男女之情

純粹就是哥兒們而已

還提議要幫他追女朋友。。。

高小乖的臉上應該不止三條線。。。

EP06-01.jpg EP06-02.jpg

這兩集裡,周震的睡衣都是同一套,也許是同一天拍的?

EP06-03.jpg

小公主的眼睛閃亮亮~

EP06-04.jpg

來!周震英語教學~

No 的發音,嘴形最後要圈起來,以“屋”的音收尾

EP06-04b.jpg  

對爸爸笑的好撒嬌 XD

EP06-05.jpg

對妹妹總是一臉不屑 XD

EP06-06.jpg

我喜歡這張!有黑道的味道!狠!

就說周震對他妹妹最壞了

EP06-07.jpg

威姐以前有這麼愛摸項鍊嗎?還是被妮妮影響的?

EP06-08.jpg

小舒換髮型了,戲裡面沒有任何人有一句台詞是關於小舒的髮型

感覺頗不生活化,好沒人情味 XD

EP06-09.jpg

這張兩人表情很像~

EP06-10.jpg EP06-11.jpg

又來了!重複剪接

EP06-12.jpg

有笑容的妮妮什麼角度都好看

EP06-13.jpg EP06-13b.jpg EP06-14.jpg EP06-15.jpg

周震約了廠商,沒關係,可以改期,愛心日的活動比較重要

EP06-16.jpg EP06-16b.jpg

這個電梯真難等啊,等了好久終於來了 XD

EP06-17.jpg

呵呵,周震和小舒所想到的是不一樣的事情

周震以為小舒害怕電梯又故障

小舒則是想到她跌入周震懷裡而不好意思

EP06-18.jpg EP06-19a.jpg EP06-19b.jpg

呆呆的震舒

EP06-20.jpg

造型真的很重要!

小舒進電梯前後“判若兩人” XD

在電梯外,這個頭髮看起來比較死板

在電梯裡,瞧瞧小舒多嫵媚動人!?

EP06-21.jpg

EP06-22.jpg EP06-23.jpg

小舒的異常行為讓周震感到納悶 XD

EP06-24.jpg

周震上前關切,小舒卻要周震離她遠一點

EP06-25.jpg EP06-26.jpg EP06-27.jpg

兩人一起進辦公室,總是那麼剛好 (沒辦法,偶像劇嘛。。。)

EP06-28.jpg EP06-29.jpg EP06-30.jpg

小舒有點害羞地說“不客氣”

威妮倆都憋嘴笑

EP06-31.jpg

小舒偷瞄周震

EP06-32.jpg

小舒跟潔西卡說:“他昨天把告白三步驟都做完了”

EP06-33.jpg

繼續偷看周震~

EP06-34.jpg

電台最有效率的一天!

不知在電台上了幾個鐘頭的班,接著到療養院,最後還可以回電台繼續上班。。。

周震這樣子有帥!

EP06-35.jpg EP06-36.jpg

梁小俠要親自出馬了!周震有點擔心。。。

EP06-37.jpg

小舒潛進廚房。。。

EP06-38.jpg

變妝+變聲。。。(還是很美~~~)

EP06-39.jpg

節錄周大寬的名言:

這個社會現在都是這樣,斷章取義

你眼睛看的,跟耳朵聽的,都不是真的

小舒問:“那我要怎麼樣才可以分辨事實?”

用心觀察。良心是不會騙人的

同樣的道理,也適用在各種有關威妮關係的報導

唯有用心觀察威妮之間的互動,你就可以知道什麼是真,什麼是偽

不必隨著斷章取義的報導起舞

 

看到爸爸和小舒和樂融融,周震放心了~

EP06-40.jpg EP06-40b.jpg

周震主動說要陪小舒再去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東西忘了拿

眾人在背後開心瞎鬧,樣子很有趣

另外,突然覺得震哥“內衣”開口好低喔。。。真好看。。。 XD

EP06-41.jpg

好帥。。。

EP06-42.jpg

周震問小舒跟周大寬相處有什麼新發現嗎?

EP06-43.jpg

好帥。。。

EP06-44.jpg

周震很開心,這回換小舒納悶了

EP06-45.jpg EP06-46.jpg

威妮在一起的畫面好和諧,好舒服~

EP06-47.jpg EP06-47b.jpg

就說小舒超有效率的,大夥從療養院回到電台,繼續上班

小舒又在偷看周震~

EP06-48.jpg

把蠻好笑的一段對話抄下來:

哈哈哈!潔西卡順著小舒的目光,看了一眼周震之後說:

“認真的男人---氣!我說的對吧?”

小舒說:“詹姆士很認真也沒有很帥啊” XDDDDDDDDDDDDDD

 

周妹妹來找哥哥

EP06-49.jpg

周震真帥~~~

EP06-50.jpg

小舒和潔西卡誤會周震了。。。

EP06-51.jpg

又來了!重複的片段如下:

EP06-52.jpg

EP06-53.jpg

奇怪,現在再看一次,覺得小舒的髮型其實都還蠻好看的啊?

怎麼當初會被我嫌棄得好慘呢?

EP06-54.jpg

可憐的周震,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小舒和潔西卡都不理他了。。。

所以人啊,不要太自以為是,自作聰明,結果只是庸人自擾,自尋煩惱。。。

EP06-55.jpg EP06-56.jpg

 

小舒講述一段網友留言,是關於“誤解與錯過的故事”

蠻感傷的,乍聽之下好像挺有道理的,先把它抄下來:

“喜歡不喜歡 ,愛不愛,跟 能不能在一起

其實是三件不同的事情

有時候,我們把別人的喜歡誤解成一種愛

有的時候,因為沒有辦法承受對方的愛

所以把它淡化成一種喜歡

以為彼此是往同一個方向前進

但其實把距離拉遠來看以後才發現

兩個人是最近的平行線”

 

感覺上,以上的情形,似乎是發生在曖昧不清的時期

如果不溝通、不了解,永遠就是以上所說的情況

清楚的表達,有效的溝通,就沒有誤解,也不需要淡化,也沒有以為。

所以還是不要自以為是,庸人自擾

EP06-57.jpg EP06-57b.jpg

周震這忠實聽眾,不論在哪兒,都一定收聽小俠的節目

所以周震對小俠的感情,應該是很清楚,很明白了

聽了小舒這一段感傷的話,周震已經感覺到小舒心情不太好

心裡不自覺地關心小舒“怎麼了?”

EP06-58.jpg

高小乖說,周震拿到的家具店廣告,暫時解除了電台危機

可是小舒並沒有高興的表情

EP06-59.jpg

周震和 Peter 的越野車比賽實在不怎麼精彩

其中的爆點,應該是Peter 說:“你輸了就要告訴我,你是不是為了女人,才這麼拼命”

看來 Peter 應該是很了解周震

貼一張圖作代表

EP06-60.jpg

高小乖帶小舒“離家出走”

天氣很熱,小舒都流汗了,還是穿著外套。。。

EP06-61.jpg

妮妮真的很耐看,很美~

EP06-62.jpg EP06-63.jpg EP06-64.jpg EP06-65.jpg

最後拼一張震舒憋著嘴,笑到魚尾紋都跑出來的拼圖~

EP06-66.jpg

 

這一集的花絮大概是最不好看的一集吧?

完全沒有威妮合體的花絮(怨念。。。)

 

我就直接貼在這裡了

 

1)菜鳥周震

裝殭屍面無表情,怎麼還是可以這麼帥啊。。。

EP06-BHS-01.jpg

這件衣服看起來真的跟內衣沒兩樣啊。。。(超低胸的 XD

EP06-BHS-01b.jpg

2)台灣好媳婦

EP06-BHS-02.jpg EP06-BHS-03.jpg

3)越野車比賽

EP06-BHS-04.jpg

拼一張威妮很和諧又神似的拼圖~

EP06-BHS-05.jpg

4小強來了

花絮裡唯一的閃點 - 妮妮秀手機裡的新聞圖給李運慶看

然後對著鏡頭說:“胡宇威你就在花絮看吧”

EP06-BHS-06.jpg EP06-BHS-07.jpg EP06-BHS-08.jpg

 

胡小威要拍電影了!好期待~

不過還是最期待威妮合體啦~

不然都好無聊喔。。。

 

祝胡小威拍戲順利大豐收!

繼續祝福威妮,要幸福快樂喲!!!

熙迷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莊伯姍
  • 哇哈哈~我頭香耶!!
    這集雖然有誤會...但...很慶幸的.. 很快就解開了
    我真的好愛我們家舒舒在電台講話的聲音喔~超磁性的~~乾脆叫亞洲電台找妮去當主持人~一大票妮寶都變成忠實聽眾了~哇哈哈~謝謝姥姥辛苦的幫我們一集一集的複習
    妳辛苦囉~~支持妳~
  • 呵呵,謝謝你的支持啊~~ ^^
    妮妮在電台講話的聲音真的很好聽~
    妮妮應該沒時間去電台當主持人吧 XD
    還是在螢光幕前讓我們看她美美的樣子吧!:)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02 10:48 回覆

  • Yu-Ping Wang
  • “用心觀察。良心是不會騙人的”

    同樣的道理,也適用在各種有關威妮關係的報導

    唯有用心觀察威妮之間的互動,你就可以知道什麼是真,什麼是偽

    不必隨著斷章取義的報導起舞

    這段話剛好可以給前2天在威WB迷路的那2隻看看,不要再來亂了,自己偶像的事請自行去體會,不要明明沒有的事說得跟真的一樣.

    祝~~宇威新片大賣,一定會去大力支持威的新片.
    威妮要幸福喔!!
  • 雖然我不知道迷路人又亂些什麼
    除了希望迷路人能早日培養自己的判斷力,早日覺醒之外,也希望大家不要受不當言論影響自己的情緒
    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,好好支持威妮就好了

    威妮要幸福喔!! ^_^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02 11:50 回覆

  • 螢火虫
  • 最近真的好無聊,他們都沒有活動,就只能四處看看各位的文章。
  • 就是啊,要想辦法自娛娛人才比較有樂趣 XD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02 12:32 回覆

  • BEST
  • 熙大的圖真好看,尤其將兩人的拚在一起時. 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!!! 真好多一樣的表情!!! 這兩天真的很無聊,就上網看幾集的真愛黑白配 (震舒精華版) 竟然還蠻感動的耶!! 不管劇情怎麼走,兩人眼神小動作充滿的愛意!!!
  • 謝謝 BEST 大捧場~ 威帥妮美,兩人在一起的畫面都好好看!而且表情越來越像,好有趣~
    呵呵,我也只複習震舒的部分而已,所以覺得黑白配還不錯看~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02 12:37 回覆

  • BEST
  • 熙大,我發現13集 兩人難分難捨抱了3次,而且好多小動作喔!!!
  • Best 大,我立馬去看了13集的震舒精華版,這一集的周震好讓人心疼啊!他內心的痛苦沒有人知道。。。:(
    即使答應了小舒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會牽著小舒的手,陪著她,無奈在梁爸的逼迫下,只好選擇離開... 嗚.... 胡小威演的真的好棒!好感人!
    那三個抱抱,胡小威的拇指好有戲,不停地愛撫著胡小妮的肩膀、手、頭... 最後胡小妮也被傳染了,也有滑動拇指撫摸胡小威的背呢!威妮抱的好自然!好讓人感動!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02 13:56 回覆

  • 水水
  • 這集我當時最喜歡在超商周震被誤會的那場戲,當時覺得周震好委屈~~
    我蠻喜歡曖昧不明時期的小虐戲,所以6.7.8集也是我很愛回放的集數。
    這週台視日十要上新戲了,真配一眨眼居然結束那麼久了!突然很想哭!泣~
  • 哇~~ 水水留言啦~~~ 感動&感謝~~~
    周震被誤會真的好委屈,所以我不喜歡小舒和潔西卡因自己的誤解而對周震翻臉不認人,好不講理!
    曖昧不明時期真的蠻有意思的。小虐嘛,也可以接受,但我可能不會很愛回放虐戲。XD
  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,新的一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!!
    哈!我都不知道日十在演什麼,反正我就慢慢回顧威妮的作品,一邊期待新作品。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02 22:53 回覆

  •  .威妮
  • 拍拍手,新文上市!!
    妮急著秀出威哥照真得很小女生,好可愛呦!
    很怕人家沒看見他的威哥啦!
  • 謝謝捧場~~
    呵呵,妮妮真的好可愛~~~ 把那篇新聞收藏的真好,立刻就找得到!XD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02 23:35 回覆

  • ketricia
  • 版大的拼圖好神, 真的都好像喔~~
    看戲的當下, 真的會有很多牢騷, 大概是覺得沒有達到期待值,
    但是事後再回看, 就變成"美好的回憶"了!!!
  • 呵呵,因為威妮夫妻臉啊,所以隨便拼都好像~~
    哈哈,這是不是"人在福中不知福"?看戲時就一堆牢騷 XD
    所以以後我們要乖一點,要惜福~
    有威妮在一起的畫面,都是美好的回憶~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02 23:39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現在回頭再看威妮的兩部作品,覺得戲劇傳達的是檯面上的演繹,但靈魂是不變的,本質真的人還是感受得到,不像有些人演技很好,但私下就很......
  • 只能說威妮不僅演技好,合作的這兩部戲更是“真情流露”!能看到這麼真的戲劇、這麼真的演員,真是我們的福氣啊!

    熙迷姥姥 於 2014/04/03 11:5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