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了一下我在威妮吧的樓,突然想到可以把我做的動圖統統貼過來

大家也許都看過了,不過就像小孩子大說的,一樓一樓爬好累人啊

所以決定把它全部貼在一起,一次看個夠!

很多動圖是截取威妮動作一致的畫面,好有趣,好可愛~

有些純粹是威妮互動太可愛,所以也做了圖做紀念~

在這無聊的日子裡,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這兩個小朋友的可愛片段吧~

1. 2013.03.29 出席 Acer 的活動

Chen_1.gif  

這張是我有生以來做的第一個動圖

從來沒想過,也不知道怎麼做動圖

就是覺得威妮這動作一致的驚人,太可愛了,讓我忍不住想做個動圖分享給大家

拜網絡科技之賜,估狗一下,網路上都有免費的做圖/修圖工具

於是我開始截圖,完成了生平第一個動圖~ (開心)

威妮太厲害了,愚粉甘願嘗試以前沒做過的事: 做圖寫 blog 買雜誌買寫真書...

有機會的話我還想要去追星啦!XD

這張圖大家都說像是一對新人在拜堂!XD

 

2. 跨年演唱會合唱

(1) 夫唱婦隨 - 1

2013 New Year.gif

威姐自 High 跳起舞來,小妮子也跟著跳~

我發現這張有“瑕疵”,截圖沒截好,所以重做了...

最近找到的一個做圖網站做的圖好大張喔~ (開心)

(2) 夫唱婦隨 - 2

2013 New Year 02.gif  

每次都是威姐自 high 做了動作,妮妮就跟著做

唱完 Super Girl 之后,威妮和小煜都有拍手

後來威姐張開雙臂用手指比“一”的動作之後,又拍了三下,妮妮也跟著拍三下。

拍手之後轉身的動作也好一致捏~

(3) 夫唱婦隨 - 3

2013 New Year 03.gif  

威妮就是這麼閃,這麼可愛!這到底是什麼暗號啊?

 

3. 真愛趁現在第44集第四節

Ep44-4.gif  

應該是 BEST 大跟我說的,這一幕很有趣:

威姐的腳往後踢了一下,小妮子竟然也夫唱婦隨地抬腳~ 太可愛了!心電感應嗎??

 

4. 真愛趁現在第36集花絮

Ep36-sidelight-b.gif  

哈哈!這個我在威妮吧有寫下 best 大的名字~

這是 BEST 大告訴我這一段花絮裡的夫唱婦隨動作~

魏蔓頻頻 NG,竇某就只好再灌一瓶西打,威姐開心極了

邊扭動身體邊喊“再一瓶”,“再一瓶”...妮妮也開心的跟著威姐做動作~

 

5. 真愛趁現在第37集拍婚紗

Ep37-wedding photo.gif  

這張圖是有網友“下單”,要看威妮玩鬧的可愛模樣

兩人真的好會玩喲~ 真是速配啊!

 

6. 真愛黑白配片頭

LoveAround Opening.gif  

這張也是網友“下單”

威妮兩就是這麼自然~ 總是能讓人心情愉快,嘴角上揚~

 

7. 真愛黑白配第三集花絮

(1) 棒球場放煙火

LoveAround Ep03-sidelight.gif  

哇~~~ 兩人動作一致,表情一致!

(2) 快問快答 - 1

LoveAround Ep03-sidelight-2.gif  

做這個動圖,一方面是覺得宇威回答的有點曖昧,一方面是我好喜歡宇威看妮妮的樣子

所以故意多抓幾張圖,放慢速度,讓大家看清楚宇威看妮妮的表情~

實際上只是一瞬間的動作而已啦

怎麼覺得妮妮的表情有一點點心虚啊?呵呵~

(3) 快問快答 - 2

LoveAround Ep03-sidelight-3.gif  

這張圖純粹想把搞笑的超人威貼出来,看他把胡小妮逗的笑歪了!

胡小妮跟胡小威在一起真的好快樂啊!

 

8. 真愛黑白配第五集花絮

LoveAround Ep05-sidelight.gif  

威姐其實是彎了三次腰,是有這麼好笑啊!?

妮妮第一次没有跟著彎腰,後兩次就夫唱婦隨了~

 

9. 真愛黑白配第十集 - 員工旅遊

(1) 同時眨眼

LoveAround Ep10.gif  

有默契~ 一起眨眼喲~~~
而且頭歪的角度怎麼能這麼一致啊!!!!!

(2) 烤肉篇 - 1

LoveAround Ep10-2.gif  

看烟火的表情和動作也可以這麼同步!
眉毛同時上揚,手同時舉起,同時放下!
是導演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嗎?也太有默契了吧!

(3) 烤肉篇 - 2

LoveAround E10-2b.gif  

單獨貼一個眉毛同時上揚的動圖
這樣看就很明顯了吧~

(4) 烤肉篇 - 3

LoveAround Ep10-2c.gif  

威妮在一起,實在有截不完的圖。。。
不論是美圖還是可愛有趣的圖。。。
Man 震哥哪兒去了!? 這裡我只看到可爱的小公主!!! 哈哈~

我故意在最後一張停久一點,可以看清楚可愛的小公主~

(5) 烤肉篇 - 4 (花絮)

LoveAround Ep10-sidelight-1.gif  

接下來這兩個圖,很明顯有猫膩~

(話說“貓膩”這個詞兒我也是混威妮吧才學會的 XD)
威威演被煙熏到,妮妮抓著威威的手捨不得放是嗎?呵呵。。。

(6) 烤肉篇 - 5 (花絮)

LoveAround Ep10-sidelight-2.gif  

妮妮如果被宇威以外的男人吃豆腐,應該不敢這麼明白的講出来吧?

有位網友的回覆很好笑: 妮妮真的是很淡定的被吃豆腐。。。噗!還淡定看劇本...哈~ XD

 

10. 真愛黑白配第12集

(1) 逛夜市

LoveAround Ep12.gif  

這個動圖是網友 Tricia 截圖,經由小孩子及水水的呼叫而生出來的~ XD

威妮兩人就像情侶般的自然甜蜜啊!!!

(2) 花絮

LoveAround Ep12-sidelight.gif  

威姐勾妮妮的手勾的好自然,你們是好姐妹嗎?噗!妮妮依舊很習慣,一動也不動。
可惜完全看不到妮妮的臉,不知道她是什麼表情。哈!

 

11. 真愛黑白配第13集

LoveAround Ep13.gif  

原本两人嘴都微開,後來心電感應同時閉起来,身體還同時移動,可怕的默契啊~~呵呵~

 

12. 真愛黑白配第15集花絮

(1) 玩拍手遊戲

LoveAround Ep15-sidelight.gif

拍手遊戲玩到一半,兩人竟同時抓癢(?),太神奇了!

(2) 強吻篇 - 1

kiss-01  

這兩張我也沒貼在威妮吧,因為我的樓叫做“威妮夫妻臉圖”,我自己常常受制於“夫妻臉”三個字...

不過後來也都不管那麼多了,反正那一樓就是我的樓,愛貼什麼就貼什麼. XD

(3) 強吻篇 - 2

yay-01

不重複說明了,沒看過的請參閱真愛處方箋15之強吻篇

 

13. 真愛黑白配第20集

這些圖我都沒發表在威妮吧,只是做好玩的~

(1) 帥威

LoveAround Ep20.gif  

純粹是迷戀帥爆了的宇威而做了這張圖,又溫柔又帥!迷死人了!!!

(2) 夫妻臉 + 表情一致

LoveAround Ep20 - 2.gif

(3) 花絮 - 1

LoveAround Ep20 - sidelight.gif  

宇威跳舞~ 好懷念他的跨年演出喔,他跳 Super Girl 跳的真帥氣!

(4) 花絮 - 2

LoveAround Ep20 - sidelight - 2.gif

威妮走路又同步了!

 

14. 真愛黑白配第21集花絮

Ep21-kiss.gif

這張也沒貼在威妮吧,只有貼在我的部落格裡 - 真愛黑白配第二十一集處方箋威妮圖

 

整理完畢~

威妮要永遠快樂幸福喲!!!

你們倆幸福快樂,就是我們威妮粉快樂的泉源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威妮,胡宇威,陳庭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迷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